七井

半透光的 不透光的

不管是期待后续还是因为其他原因关注我的都很感谢
想了月余还是觉得该把话说清楚
短期内我都不会写WhenU这篇了
手里的Stucky长篇短篇
不管写完没写完的也都会暂时先放下


倒也没什么特别的理由
只是每次码字都会回顾之前电影的一些部分
为了努力不要把人物OOC尽量去体会他们的心理
写WhenU的本意就是为了圆自己对于A4的遗憾
可每回顾一次电影就更觉得A4对我的恶意又多了几分
最初觉得也没什么
但后来总是陷入
「我真的被A4的恶意中伤得够呛
但我又得为了想写下去不得不一次次回顾」
这样窘迫的境况里


想了许多日子觉得这样实在没意义
这样写下去也只会失去我想完成这个故事的本意
这个故事的框架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也的确花了很多心思去揣摩人物和修改大纲
写到这里为止还没有进入这个故事的中心
如果可以还会找机会把故事讲完


大概就是这样
说了许多没用的废话
之后可能会写其他西皮的文章
所以想取关就尽可以取关
不用等这个没盼头的故事了
如果想跟我讨论一下之前章节的剧情我也欢迎
毕竟埋了好多伏笔和暗线
如果有人看出来也会觉得开心


虽然大概率不会有人看到这些话


最后
感谢曾经给我评论过的每一位
都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点心关注的也同样感谢


各位祝好

评论(2)